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保定沃隶3-0黄石东楚 刘光心:我们起伏还很大

保定沃隶3-0黄石东楚 刘光心:我们起伏还很大

2022-10-30 中国排协

  10月30日,2022-2023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B组(婺源赛区)第二比赛日较量开始,在当日第二场比赛中,保定沃隶男排3-0击败黄石东楚男排,取得两连胜。赛后,双方主教练和球员点评了本场比赛。

  黄石东楚男排主攻张恩齐:今天的比赛队伍整体比昨天要好一点,慢慢地进入了比赛节奏,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但自己表现不是很满意,调整球的处理还是不成熟,一些乱球的处理也不太好,还有拦网也没形成威胁,我觉得可以打得更好。

  黄石东楚男排主教练周丹:这场比赛打得很激烈,我们也有很多机会,但在机会把握上做得不够。队员很年轻,对胜利的渴望还不够,这是要成长的地方。总体来说,我对大家的表现感到满意,希望能够越打越好。

  保定沃隶男排二传辛尼察:这场比赛我们赢在失误更少。虽然3比0赢了,但是我们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更好。我的中国队友都很年轻,他们潜力很大,希望通过我和波卢扬的到来能够带给球队帮助和提高。

  保定沃隶男排主教练刘光心:经过昨晚一场5局鏖战,这场比赛除了两名外援外,其他人感觉都调动不起来,对手一直在拼我们,我们发挥得不是很好,所以打得很胶着。这场比赛能够赢球,一方面是外援的发挥,一方面是我们进攻的高度更好。虽然取得两连胜,但我们还不是一支强队,起伏很大,接下来比赛要调整好心态。

  周圆/文 朱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