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儒辰3-0云大滇池学院 张启勇:年轻队员心态存在问题

山东儒辰3-0云大滇池学院 张启勇:年轻队员心态存在问题

2022-10-30 中国排协

  10月30日,2022-2023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B组(婺源赛区)第二比赛日较量开始,在当日第一场比赛中,山东儒辰男排3-0击败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男排,取得赛季首胜。赛后,双方主教练和球员点评了本场比赛。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男排队长李犇:联赛各方面更专业,能够参加比赛很荣幸。我们第一次参加联赛还是比较紧张的,队伍中有多名2005年以后出生的球员。联赛队伍都很强,外援也很多。我们这次比赛力争能赢下一局、赢下一场,打好每一场球。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主教练周智远:第一次参加联赛,又是第一场比赛,总体来说今天表现还算可以,但距离发挥出自身的水平还差一点距离,打出来的东西还欠缺一点,队伍年轻化,和强队相比经验、基本技术都有差距。联赛对于我们新队伍来说,锻炼价值很大。

  山东儒辰男排主攻翟德军:上一场失利后,我们在积极调整,也是希望越打越好。现在我们是一支年轻队伍,需要一场场磨合,发挥出自己的东西最重要。

  山东儒辰男排主教练张启勇:对手实力有限,我们换上了年轻球员,双方也都尽力去打。但年轻队员比赛心态还是存在问题,可能与比赛少有关系。昨天5局失利后,对队伍是有一定的影响,但大家要向前看,年轻球员总是要经历这一关。

  周圆/文 朱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