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保定沃隶3-2南京广电猫猫 刘光心:感谢团队的力量

保定沃隶3-2南京广电猫猫 刘光心:感谢团队的力量

2022-10-30 中国排协

  10月29日,2022-2023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B组(婺源赛区)首个比赛日第三场比赛进行了5局鏖战,最终,保定沃隶男排3-2南京广电猫猫男排迎来赛季开门红。赛后双方主教练和球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南京广电猫猫男排队长俞元泰:对手很有冲劲,我们队伍也很年轻。自己第一次担任队长,既要有冲劲,也要保持沉稳,带动队伍。这场比赛对手在关键时刻对我们的拦防非常有针对性。

  南京广电猫猫男排主教练王舒:队伍比较年轻,尤其是我们年轻的二传,队伍还在磨合中,尤其是关键球。虽然输球比较可惜,但大家都很努力、很尽力,这场球锻炼的价值意义更大。

  保定沃隶男排主攻徐克:整个队伍都非常团结,无论是外援和本土球员,统一思想,积极向上。困难面前没有退缩,凝聚成一个拳头去冲击对手。外援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新鲜的东西,让我们本土球员能够加速成长。

  保定沃隶男排主教练刘光心:这场胜利感谢我们的团队,这场球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年轻队员在场上出现问题的时候,替补球员上场以后能够解决问题,替补球员有问题后,我们再换人也能起到效果,在场上一直保持冲击力,这就是团队的力量。作为联赛的青年军我们要放下包袱,越打越好,冲击每一个对手。

  周圆/文 朱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