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天津食品集团3-2山东儒辰 刘浩:首场表现打7分

天津食品集团3-2山东儒辰 刘浩:首场表现打7分

2022-10-30 中国排协

  10月29日,2022-2023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B组(婺源赛区)首个比赛日第二场比赛上演5局大战,最终天津食品集团男排3-2击败山东儒辰男排,迎来赛季开门红。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儒辰男排队长刘濛:我们年轻球员比较多,第一场比赛有点紧张。我自己恢复训练时间比较短,今天打5局消耗有些大,传球不稳定,容易出现卡轮,输球我有责任。

  山东儒辰男排主教练张启勇:这场比赛我们自己没有打好,队员的心态上出现了问题,有些机会没有把握住,第一场比赛队伍没有拿出最好的状态。

  天津食品集团男排队长毛天一:这场我们是反败为胜,是我们队伍不断走向成熟的标志,队伍展示出韧劲。外援加入,对我们防守、拦网、一传都有提高,但我们新阵容也需要更多时间去探索,在比赛中磨合得更加精细一些。

  天津食品集团男排主教练刘浩:这场比赛我给队伍打7分,如果满分10分的话。我们二传和外援配合的节奏还没有找到,今天第一场球,大家上来还是有点紧,落后情况下,能够取胜,从技术环节来说,我们针对重点人的拦防起到了效果,我们也用情绪带动技术,展示好的精神面貌。

  周圆/文 朱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