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光明3-0黄石东楚 沈琼:队伍各方面要加强磨合

上海光明3-0黄石东楚 沈琼:队伍各方面要加强磨合

2022-10-30 中国排协

  10月29日,2022-2023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B组婺源赛区首个比赛日首场比赛,上海光明男排3比0战胜黄石东楚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球员发表了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黄石东楚男排主教练周丹:上海队是全国的强队,我们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我们队伍比较年轻,缺乏与强队抗衡的经验,这场比赛问题主要出现在发接发环节。

  黄石东楚男排队长吴雪阳:能和世界顶尖球员交手对我们锻炼价值很大,我们队伍很年轻,差不多都是20岁左右,抱着学习的态度去打比赛。自己也是第一次当队长,同时也是二传,希望在场上多带动大家的情绪。

  上海光明男排主教练沈琼:联赛的第一场比赛,赛前希望全体队员能够全力调动,我们的外援也是刚刚加入到队伍中,时间比较短,从体能到技战术方面各个环节都需要加强磨合。

  上海光明男排二传郭成:首场比赛和外援磨合的时间比较短,有2名外援都是从到达赛区后才开始磨合,现在和外援的配合只有40-50%的默契,还需要多和大家沟通配合。外援会给我们本土球员一些比较好的经验,带动场上的气氛,给我们更多的鼓励。

  周圆/文 朱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