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国家体育总局刘国永副局长赴男排精英训练营检查指导工作

国家体育总局刘国永副局长赴男排精英训练营检查指导工作

2022-03-14 中国排协

  2022年3月13日,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国永同志赴顺义PHD训练基地检查指导男排精英训练营工作,排球中心副主任于光岩、赛艇协会副主席李欣等陪同检查。

  刘国永副局长首先来到训练现场了解男排精英训练营的训练工作情况,同训练营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进行交流。随后,同训练营教练组和训练基地的体能教练员进行座谈,训练组组长吴胜汇报了训练营工作整体情况,对体育总局领导对男排国家队梯队建设的关心、支持和保障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国永副局长对训练营的训练组织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进一步强调男排队伍要高度重视运动员体能的提升,要以体能提升带动技术的稳定发挥,对体能训练的方法手段要加强研究,要通过提高队伍的科技助力,利用科技手段提高体能水平。刘国永副局长强调,国家男排是一支有希望的队伍,全队目标坚定、团结一致、凝心聚力,要对完成好2022年亚运会和世锦赛的参赛任务目标坚定信心和决心。排球中心对下一步训练备战工作还要进一步加强研究,统筹规划。特别要重点解决好运动员体能和供能的问题、外教和外籍陪练的问题以及突出个性弥补短板等问题,贯彻落实好总局党组的指示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作风优良、技术精湛、体能突出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