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21年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完成第六日比赛

2021年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完成第六日比赛

2021-10-27 中国排协

 
 
 

  今天2021年全国排球锦标赛完成了第六日的比赛,比赛由于B组轮空,三场均为A组比赛。首场北京对云南,北京队实力雄厚,在前五天的比赛中已取得四战三胜的较好战绩,反观云南队还没有胜场加身,比赛一开始北京队就占据主动,攻防调度流畅,云南队虽积极应战每球必争,终因实力有所差距而以0:3告负。第二场在江苏队和河南队之间进行,此场比赛为两队能否进入前八名的关键之战,负者将无缘此次锦标赛的前八名。比赛开始后,两队均积极拼抢力争主动,比分交替上升,20分前后,老队员居多的河南队凭借比赛经验丰富把握住了机会以25:20先胜第一局,随后的两局比赛,江苏队始终未能扭转被动局面,从而河南队3:0战胜江苏队迈进A组前4名行列。最后一场波澜不惊,福建队3:0战胜广东队以五战皆胜的成绩领跑A组。

  明天是本次锦标赛A、B两组小组的收官比赛,A组的两场比赛为河南对广东、云南对江苏;B组的三场比赛为山东对四川、辽宁对上海和天津对浙江。

  文摄:秦皇岛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