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20年全国青年男排集训在秦皇岛拉开序幕

2020年全国青年男排集训在秦皇岛拉开序幕

2019-12-05 中国排协

 

  为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刚要》,充分发挥“举国体制”的优势,推动我国排球人才培养的健康发展,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组织的2020年全国青年男排集训于12月4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体育训练基地正式拉开序幕。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湖北、四川、广东、云南、八一、陕西等16支队伍参加本次集训。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训练部负责同志、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体育训练基地负责同志、训练指导组组长薛永业同志等出席了集训动员大会。

  秦皇岛体训基地负责同志首先对各运动队表示欢迎,介绍了集训工作准备情况,表示秦皇岛体训基地将全心全意做好运动队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运动队集中精力投入训练。训练部负责同志代表排球中心领导对集训进行了动员,首先明确了本次集训的目的、意义,同时要求加强集训期间的安全工作,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全方位贯彻“三从一大”科学训练原则,保证训练质量、强度和时间。最后,训练指导组组长薛永业对此次青年男排集训的任务、工作安排、具体要求等进行了详尽的布置与说明,并强调了本次集训的相关要求。

  各队教练员纷纷表示要珍惜本次集训机会,充分利用好集训这个平台,相互交流、相互切磋、相互促进,学习、优化和创新训练方法和手段,继承和发扬“女排精神”,从整体上提高我国青年男排队伍的水平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