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2022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启东站)揭幕

2022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启东站)揭幕

2022-09-17 中国排协

  受台风影响,2022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启东站)延期至9月16日开幕,小组赛采取一局25分制,在保证赛事公平公正的前提下缩短比赛时间,按照原定计划完成此次赛事活动。从14日开始,现场拆物、加固等防御台风的措施已经全力开展,杜绝一切可能存在的物资损坏、人员伤害等隐患。15日,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还原“赛场所有设施安排,保证观众的观赛体验,为观众奉献一场最原汁原味的完美赛事。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沙滩排球部主任向前、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沙滩排球部竞赛主管彭程、江苏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毛武扬、江苏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薛刚、南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华、南通市体育局副局长张云飞、南通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谢新峰等领导和嘉宾以及所有运动员、领队、裁判员出席了开幕式。

  赛事第一天共进行了90场比赛,国家队阿黑旦/王婧哲、上海一队高鹏/洪佳骏等沙排好手陆续出战,他们都在小组赛中取胜,顺利晋级到第二日的淘汰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