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世界沙排未来赛奥地利站 曾津津/王鑫鑫晋级决赛

世界沙排未来赛奥地利站 曾津津/王鑫鑫晋级决赛

2022-08-27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2022年世界沙滩排球未来赛奥地利站在巴登结束女子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组合曾津津/王鑫鑫2-1战胜队友朱玲娣/林美媚晋级决赛,将与乌克兰组合争夺冠军。

  首场半决赛比赛,乌克兰双胞胎姐妹马赫诺-伊莱娜/马赫诺-尹娜2-0战胜德国组合格鲁内/克里斯特,两局比分为21-14、21-17。

  第二场半决赛在两对中国组合之间展开。曾津津/王鑫鑫在首局21-16取胜;第二局,朱玲娣/林美媚关键分把握能力更胜一筹21-19扳回一局;决胜局,双方争夺非常激烈,曾津津/王鑫鑫最终18-16锁定胜局,大比分2-1击败朱玲娣/林美媚晋级决赛。

  中国组合曾津津/王鑫鑫将与乌克兰双胞胎姐妹花争夺冠军,朱玲娣/林美媚将与德国组合格鲁内/克里斯特争夺季军,值得一提的是朱玲娣/林美媚曾在小组赛2-0战胜过这对德国组合。

  (文/晨曦 图/欧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