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世界沙排未来赛葡萄牙站董颉/袁吕雯闯进四强

世界沙排未来赛葡萄牙站董颉/袁吕雯闯进四强

2022-08-14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2022年世界沙滩排球未来赛葡萄牙站在科尔特加萨结束1/4决赛的争夺。中国组合董颉/袁吕雯2-1战胜爱沙尼亚组合晋级四强,半决赛对阵拉脱维亚组合。

  董颉/袁吕雯与爱沙尼亚组合霍拉斯/苏梅茨争夺四强名额。第一局,中国组合董颉/袁吕雯14-21告负。在进攻方面与对手均得到9分,但拦网和发球没有得分,爱沙尼亚组合发球得到5分,拦网进账1分。自身失误方面,董颉/袁吕雯送出6分。

  第二局,董颉/袁吕雯调整了状态,进攻和发球都有提升,也控制了自失。爱沙尼亚组合失误增多,中国组合21-16扳回一局。

  第三局,中国组合董颉/袁吕雯延续了第二局的良好状态,掌控了比赛节奏,以15-10锁定胜局,从而以2-1逆转对手闯进四强。

  (文/晨曦 图/欧排联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