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全运会沙滩排球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

全运会沙滩排球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

2021-09-18 中国排协

 
 
 
 
 
 
 

  

  9月18日,十四运会沙滩排球进入第二个比赛日。早8点,在陕西大荔沙苑沙滩排球场的5块场地上,同时开启了各小组比赛。今天的大荔,延续昨天的阴雨天气,虽然早上开赛时只是天气阴沉,但10点起就下起了中雨,气温及沙温一直较低,给运动员竞技水平发挥造成一定的影响,但运动员和裁判员的精神状态丝毫不受影响,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天的比赛当中。

  比赛按日程计划进行。下午女子成年组D组比赛中,全运会4号种子福建一队曾津津/李娇妹对阵7号种子上海一队王静/瞿彬泓。曾津津/李娇妹在国内沙排各项赛事中一直有不错的发挥,多次获得全运会沙排资格赛的冠军。首局曾津津/李娇妹获胜后,上海队王静/瞿彬泓及时调整状态,放开手脚,越打越顺,接连扳回两局,最终以2:1(15-21,21-19,15-12)赢得该场比赛,爆出了十四运会沙滩排球比赛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上海一队目前在小组中排位第一。

  男子成年组比赛今天下午开赛。海南二队两名年轻队员常俊凯/翁先武在今天对阵经验丰富的东道主陕西队老将刘俊杰/刘伟铭的比赛中,不畏强手,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交战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不时引起观众席上的欢呼,最终海南二队以2-0(21-17,23-21)战胜了东道主陕西队。

  在第二个比赛日亮相的还有来自上海的国家男队卫冕冠军组合高鹏/李阳,曾代表我国家队参加东京奥运会沙排亚洲区资格赛。他们今天登上全运会的赛场,首场比赛轻取对手福建队,表现出较高的技术水平和强劲的实力。

  全运会期间,中央电视台手机app央视频每天从8点到17点对主场地的沙排赛事进行全程直播,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摄影:周砥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