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天津青少年沙滩排球夏令营开营

天津青少年沙滩排球夏令营开营

2020-08-13 中国排协

  8月4日,天津青少年沙滩排球夏令营开营。本次训练营是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自主开发的排球运动技能培训品牌——“哪吒排球”首次推向市场。“哪吒排球”旨在将青少年体育教育融入排球运动,通过趣味排球活动和专业技能训练相结合的模式,帮助参训学员建立正确的体育意识,规范的运动模式,提高排球技能,塑造体育人格。

  在户外沙滩排球场地对青少年进行排球技能培训,在全国范围内也不多见,在天津尚属首次。在疫情后时代,青少年需要更多的体育锻炼,增强自身的免疫力。在全民健身的大时代,当排球成为中考体育考试项目之一。天津哪吒排球青少年夏令营在如此背景下在排球文化浓厚的天津应运而生。据了解,本次夏令营将在活力河西·哪吒体育嘉年华期间持续进行,一共将进行8期,8月4日是首次公开课。夏令营开营当日,参训的小学员在领取了定制装备后,在两名教练员的带领下,开展了一堂丰富多彩的培训课。课后,参加此次培训的小学员和家长都对本次活动赞不绝口,非常期待下一堂培训课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