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气排球 >  2020首届西藏自治区气排球裁判员培训班在拉萨开班

2020首届西藏自治区气排球裁判员培训班在拉萨开班

2020-11-09 中国排协

 

 

 

 

 

 

 

 

  

  为推广气排球运动,丰富群众体育健身技能。11月7日上午,2020年西藏自治区气排球普及培训班暨气排球裁判员培训班在拉萨开班。

  据了解,本次气排球项目培训班暨气排球裁判员培训班是首次在我区举办,共有来自31个区(中)直单位的68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自治区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朱安乐介绍,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也是一项适合在西藏高原进行的运动项目。近年来,气排球项目在全国发展迅速,深受大众喜爱,群众基础深厚。“气排球是我区新推广的体育运动项目,如今受到越来越多体育爱好者的青睐。希望参训学员好好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气排球技术、水平,学练之余相互多交流,增进友谊。更要充分发挥骨干示范作用,把气排球运动传授给身边更多的人,让大家都能享受气排球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