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四人制排球 >  2019年“仲亚杯”大众排球走进新闻出版界系列活动(天津站)圆满落幕

2019年“仲亚杯”大众排球走进新闻出版界系列活动(天津站)圆满落幕

2019-12-03 中国排协

  12月1日下午,历时三天的 2019年“仲亚杯”大众排球走进新闻出版界系列活动(天津站)在天津市西青区李宁体育园圆满落幕,来自天津、北京、河北、山东、内蒙古、吉林等六个省市区的45支媒体代表队和气排球爱好者代表队共4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最终,经过122场精彩激烈的较量,来自山东寿光和河北唐山的球队分获中年组和青年组的冠军。山东泰安传媒精英队、天津银保监局队、北京龙潭队、河北唐山队等单位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冠亚军争夺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不仅吸引了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天津日报、今晚报、天津工人报等单位记者的积极参与,还有新浪体育、电视记者联队、北京传媒代表队、山东泰安传媒代表队的积极参与。来自各新闻出版单位的记者编辑与气排球爱好者们同场竞技,感受这项运动的魅力。

  气排球是一项集休闲、娱乐、健身为一体的群众体育项目,自第十三届全运会成为群众比赛正式项目后,取得了快速的发展。此次大众排球走进新闻出版界系列活动天津站的成功举办,不仅推动了气排球的宣传和推广,也对天津气排球事业快速、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