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四人制排球 >  2019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分区赛黑龙江·哈尔滨

2019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分区赛黑龙江·哈尔滨

2019-11-12 中国排协

WechatIMG342

  无限极· 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分区赛(黑龙江·哈尔滨)于11月8日至9日在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黑龙江、辽宁、吉林、内蒙古、大连等地区的参赛球队将进行为期两天36场的角逐,以争夺最后四个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名额。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主办,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与对外交流中心承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冠名,广州瑞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推广运营。

 

  比赛由企鹅体育和中国体育网全程直播,还有包括百度、爱奇艺、哔哩哔哩在内超过15家知名网络平台也参与直播,为全国观众观赛提供更多选择。

  本次比赛获得前三名的运动队分别是航空工业沈飞排球俱乐部、内蒙古佳兴梦之队、天津筑成防护西北工业大学校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