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2全国U17女排锦标赛在福建省漳州基地举行

2022全国U17女排锦标赛在福建省漳州基地举行

2022-08-02 中国排协

  2022年全国U17女子排球锦标赛于8月1日至6日在漳州基地举行,来自上海、天津、江苏、福建等15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第一阶段比赛首先采用抽签形式,分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再进行复赛,半决赛,决赛。比赛之前按照竞赛规程要求进行身体素质测验和技术评定。比赛总成绩由比赛成绩、素质测验、技评三项组成。7月31日晚,“2022年全国U17女子排球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召开。

  会上,仲裁主任通报了本次锦标赛运动员资格审查结果;对每场比赛的比赛服颜色和临场身份确认;各队替补席的官员人数和服装提出规范要求;对申诉的办法和程序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选办法进行了说明;特别着重强调遵守赛风赛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坚决杜绝兴奋剂事件,确保拿干干净净金牌,要求各参赛队伍严格遵循赛事规定,发扬女排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同时,各参赛队必须严格遵守赛区组委会的针对防疫的各项制度和规定,并全程封闭式管理。

  裁判主任阐述了赛事进程中的相关规则执行事宜,包括赛前仪式、自由人的替换、换人和暂停、执行的规则、裁判公示等。他表示本次比赛,所有裁判将秉持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原则。

  技术主任说明了相关技术事宜,包括素质和技评方法与安排、比赛期间的训练安排、每日公报发送等。

  最后,管委委主任再次强调了有关赛会纪律和相关要求,并预祝本次赛事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