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国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教练员培训班漳州开班

全国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教练员培训班漳州开班

2020-09-08 中国排协

  2020年9月8日,中国排球协会主办的第一期全国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教练员培训班在福建漳州体训基地举办。上午8:30,体育总局排球中心于光岩副主任,漳州体育训练基地苏健武主任以及集美大学教授连道明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苏健武主任致欢迎词,代表省漳州体训基地向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的讲师、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表示衷心的感谢。漳州基地是女排的“娘家”,在新冠疫情大背景下,基地全体职工将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心全意地做好培训班的后勤保障工作,给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营造温馨的学习环境,确保培训班顺利进行。

  于光岩副主任作了动员讲话,他说青少年教练员的水平决定了我国排球发展的水平,近年来排球中心高度重视青少年教练员的业务理论学习问题,始终把提高教练员的执教能力作为一项战略任务来抓,希望参加培训班的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格按照培训要求,老老实实做学生,好好学习,树立排球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调了各位教练员要忠诚于党和国家的排球事业,通过此次疫情应该充分感受到社会主义举国体制的优势,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于主任还表示,教练员要不断提升执教能力,加强学习与实践锻炼,借学习,抓落实,克服能力恐慌,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同时呼吁大家要敢担当,善作为,把教练员岗位当做体现自身价值的工作来干。最后,于主任提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有关勤俭节约的文件精神,号召大家在这次培训中少量、多次取餐,避免浪费,注重勤俭节约、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

 

  排球中心训练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