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八一男排胜福建 陈方:双方球员打得都很精彩

八一男排胜福建 陈方:双方球员打得都很精彩

2020-01-19 中国排协

 

  

  2019-2020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一轮第6场八一南昌男排与福建师大男排的比赛在长春九台区九台体育馆打响,主队八一南昌男排3:0胜福建师大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师大男排队长施金赓:首先感谢和八一队的精彩比赛,我们整体实力没有发挥到我们正常水平,场上的队员对节奏还是没有习惯,针对拦网和防守,我们还是没有做的很好,以后我们再接再厉。

  八一南昌男排队长毛天一:很高兴我们能赢得这场球,也很感谢福建队和八一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在很多环节处理的还不够好,八一队现在也处在一个新人与老人交替的环节,我们也做好了准备迎接下面的比赛。

  福建男排主教练滕茂民:首先感谢九台区政府、球迷朋友、以及奥飞体育,对我们的热情接待,从今天这个比赛来看我们队伍还太年轻了,可能比较紧张没有放开,从技术水平来讲还是没有发挥出来,在发球和接发球这块没做好,我们希望在日后的比赛再接再厉。

  八一南昌男排主教练陈方:首先感谢九台区政府领导、媒体朋友、还有球迷朋友,今天很冷也是大雪天,但是球迷们还是给我们八一队和福建队加油助威,提高了比赛的气氛,今天的比赛双方打的很精彩,福建队的队员都很年轻有冲劲,这是我们需要学习的地方。

  九台赛区:王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