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四川男排胜辽宁 傅军:今后加强比赛节奏控制和串联

四川男排胜辽宁 傅军:今后加强比赛节奏控制和串联

2020-01-19 中国排协

AJ2A8815
 

  2020年1月19日下午16:00,2019-2020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四川双流赛区)第一轮第4场比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比赛馆举行。四川劲浪体育男排3:0战胜。辽宁男排。赛后,在双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队长参加发布会。之后,双方主教练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辽宁队队长张献楠:本场比赛我们球队确实尽力了,队伍太年轻,在技术方面失误较多。下来我们将认真练习,强化团队配合。

  四川队队长杨光:感谢四川的媒体和球迷对我们的关心。针对比赛,我们进行了详细的部署,队员们也较好的执行了教练的意图和防守细节。

  辽宁队主教练王海川:首先恭喜四川队取得比赛胜利。我们球队在技术和思路方面存在较大问题,一传问题也较多,主要是球队年轻队员较多,这也是他们成长所必需的,本场比赛也让我们看到了自身的差距。

  四川队主教练傅军:本场比赛辽宁队给我们的压力不大,队员年轻、失误也较多。但我们的球队打得也不是很流畅,未发挥出训练水平。下来我们将认真总结,加强比赛节奏控制和串联方面的训练。

  (文/摄  四川双流赛区  林显/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