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江苏男排胜湖北 卢卫中:希望外援尽快磨合好比赛默契度

江苏男排胜湖北 卢卫中:希望外援尽快磨合好比赛默契度

2020-01-19 中国排协

   

  2019-2020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一轮第3场,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与湖北男排的比赛1月19日在南京大学方肇周体育馆打响,东道主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3:0胜湖北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湖北男排队长董军:首先恭喜江苏队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自己还是进攻上面有问题。整个比赛打下来,江苏队的发球确实给我了们很大的冲击,导致我们一攻做的不是很好。我们控制方面也做的不是很好。能看的出来场上打的起伏大,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们好好改正这个问题。

  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场上队长刘向东:今天湖北队给我们带来的冲击还是非常大的,他们的队伍偏年轻冲劲非常大,感觉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我们自己控制的也非常好,我们打的也很有激情,所以最终我们赢得了这次比赛。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峰: 江苏队一直是传统强队,对我们队年轻队伍来说,主要是新老交替,通过比赛达到锻炼目的,向江苏队学习。使我们队伍逐渐成熟把后面的比赛打的更好。

  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主教练卢卫中: 很高兴取得联赛首场胜利,我们看到湖北虽然是年轻队员很多,依然给我们的开局包括第三局中段给带来了一定的压力,之所以没有让本土球员进行轮换,因为两个外援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好,于垚辰也刚刚从国家队回来,整体的技战术配合刚刚才用了两到三次,所以我们想通过小组赛的每一场比赛增加我们的默契度。也辛苦外援打完整场,并且要力拼每一个球。只有这样小组赛的状态去到第二第三阶段路才能走的更远。

  今天球场南大学生都已经放假了,没想到来了比学生更多的球迷。感谢大家来给我们南京广电猫猫男排加油助威。谢谢!

  赛区新闻官:沈婷婷

  图:罗文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