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河南男排胜天津 牛江:感谢现场球迷给队伍的鼓励

河南男排胜天津 牛江:感谢现场球迷给队伍的鼓励

2020-01-19 中国排协

 

  

  2020年1月19日,河南男排对阵天津食品男排的比赛在南阳市体育中心举行,河南男排以3:0战胜天津。赛后,双方主教练及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队队长崔箫:首先祝贺河南队取得胜利,今天我们队伍有很多机会,但是没有很好抓住,总的来讲,队伍拦防做的不好。

  河南队队长李睿:今天比赛能赢,主要是队员对赛前准备会执行得比较好,今天这么多观众给我们加油,我们也很振奋。

  天津队主教练蒋杰:首先祝贺河南队取得比赛胜利,本场比赛对两支队伍都很重要,我们队比较年轻,组建时间也比较短,十月份才开始组建队伍,今天队伍在发球、一传方面有很多不足,后面要进行强化。

  河南队主教练牛江:感谢南阳赛区提供这么好的比赛机会,感谢今天这么多观众,给我们的队员带来了超乎想象的鼓励,让队员更加放松了。

  (南阳赛区新闻官  孙丽娟/文  王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