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科研与训练-排球 >  2020年全国男排“希望之星”训练营顺利闭营

2020年全国男排“希望之星”训练营顺利闭营

2020-11-13 中国排协

  11月11日下午,2020年全国男排“希望之星”训练营在潍坊体校结束,潍坊体校傅益民校长、山东省排球中心李大峰主任、教练组组长薛永业以及体育总局排球中心训练及反兴奋剂部负责同志参加闭营仪式。

  训练组薛永业组长就30天的训练营做了总结,涵盖作风培养、专项体能训练、排球基本技战术等方面内容。排球中心训练及反兴奋剂部负责同志肯定了训练营取得的成果,并对在疫情防控期间承接本次训练营活动的潍坊体校表示了感谢,强调疫情之下我们每一位排球人要认识到党和国家的伟大,要求大家要倍加珍惜现在安全、稳定的生活和工作环境,鼓励运动员努力成为“体育强国”的建设者,将老一代中国排球人的大旗扛起来,继续发扬光大。

  最后,体育总局排球中心给各位参加训练营的运动员颁发了纪念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