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科研与训练-排球 >  2019年全国成年女排集训在潍坊训练基地举行

2019年全国成年女排集训在潍坊训练基地举行

2019-09-19 中国排协

9.18新闻稿
 
9.18新闻稿

  为提高全国女排一线队伍竞技能力,提升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竞技水平,体育总局排球中心于9月18日-10月17日在山东省潍坊市体校“中国排球协会训练基地”举办全国成年女排大集训。参加集训的有北京、天津、河北、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四川、广东、云南等13支我国女排一线队伍。

  9月18日上午,训练指导组全体同志召开了集训前准备工作会议,认真学习排球中心关于集训的相关文件,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明确了本次集训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工作主要内容,会后与基地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场地器材、训练安排、住宿餐饮、医疗安保等进行了检查和落实,做到无缝对接,合理安排。

  18日晚,召开全体领队、教练员的集训工作会议。出席此次会议人员有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李全强主任、潍坊市体校傅益民校长、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李大峰主任、训练组全体同志以及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训练部有关同志。

  潍坊市体校傅益民校长对各运动队伍表示欢迎,对总局排球管理中心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潍坊基地将全力为各运动队训练及生活做好全方位的后勤安全保障服务工作,确保运动队能集中精力投入训练。李大峰主任对本次成年女排集训的成功致以美好的祝愿,并表示山东省排球中心将全力配合与协助集训工作。训练指导组连道明组长对集训的具体工作安排与任务要求等进行了详尽的布置与说明。

  最后,李全强主任进行集训动员讲话,他强调集训是提高训练效益,培养和发现人才的的重要途径,是“举国体制”搞好竞技体育的重要手段,要求各队在集训期间要有大局意识,继承和发扬“女排精神”,优化和创新训练方法与手段,教练员要充分利用集训这一平台,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同时要严格队伍管理、振风肃纪,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排球人才,为中国排球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训练指导组

  2019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