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通知公告 >  女排联赛E组婺源赛区第二日 天津上海深圳江苏获胜

女排联赛E组婺源赛区第二日 天津上海深圳江苏获胜

2022-11-30 中国排协

  

  2022-2023年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三站E组(婺源赛区)30日继续进行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经过四场激烈角逐,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上海光明优倍女排、深圳澳洲虎龙华女排和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获得胜利。

 

  当天第一场比赛在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和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之间展开。此役福建女排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派上更多年轻队员锻炼队伍。天津女排整体实力略胜一筹,以25比12、25比18和25比23获得胜利。

  赛后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表示,福建女排当天进行了阵容上的调整,进攻打吊结合,相当灵活。天津女排在进攻等各技术环节,尤其是防守方面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在随后与辽宁东化女排联袂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五局大战。双方争夺激烈,展现了良好的拼搏精神和出色的技术发挥。最终上海女排以3比2险胜,五局比分分别为25比21、22比25、25比21、18比25和15比10。

  上海女排主教练王之腾赛后表示,前一天与山东女排的5局比赛失利之后,上海女排教练组给队员们进行了及时的总结和调整,此役上海女排较好地抓住了机会,但也暴露出攻传配合不完整、发挥起伏较明显等问题,希望队员们通过今天的比赛继续做好自身总结。

  当天傍晚进行了深圳澳洲虎龙华女排与广东江门华体女排之间的比赛。广东女排年轻队员发挥正常,但深圳女排整体攻防表现更加出色。经过三局较量,深圳女排以25比20、25比17和25比20取得胜利。

 
 
 

  深圳女排主教练包壮表示,深圳女排仍然抱着磨合阵容、提升攻传配合,力争打一场进一步的目做好了本场比赛的准备。他说,对手广东女排近两个赛季进步明显,三名边攻手先后入选国家队,具备强劲实力,深圳女排虽然外援较多,但仍然存在磨合时间短等问题。不过深圳女排此役在发球和对对方重点队员的拦防等方面发挥得较好,包壮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

 
_L_L6603ZL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和山东日照钢铁女排在当晚也进行了一场五局大战。虽然国手龚翔宇、刁琳宇当天休战,但面对拥有诸多优秀本土选手和实力外援的山东女排,江苏女排年轻队员敢打敢拼,最终3比2险胜对手,五局比分分别是25比21、25比21、11比25、19比25和15比12。

  赛后,江苏女排主教练施海荣表示,当天的对手山东女排是一支强队,江苏女排的年轻队员展现了冲劲,虽然比赛中也有一定起伏,但放下包袱之后,发挥了正常水准,队员的表现让他感到满意。施海荣介绍说,此役刁琳宇和龚翔宇没有上场,是希望她们能够调整好,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 

(文/苏畅 图/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