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3全国青少年U19女排锦标赛 严肃赛风赛纪 抓实安全管理

2023全国青少年U19女排锦标赛 严肃赛风赛纪 抓实安全管理

2023-03-13 中国排协

wps_doc_

  2023年全国青少年U19女排锦标赛正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进行。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行,赛事管理委员会再次向全体参赛队强调严格遵守赛风赛纪、扎实做好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按照体育总局排球中心要求,切实加强赛场纪律管理、规范工作流程、防范各类风险。

 
 

  赛事管理委员会联合秦皇岛赛区组委会对赛区开展了安全工作检查,重点对场馆内的消防安全设施、医疗设备及安全监控室、餐厅和公寓楼等进行全方位风险隐患排查,确保无安全隐患。赛区加强了医疗服务保障,赛场安排值班医生,配备救护车、氧气袋、除颤仪等医疗物品,一旦运动员出现伤病情况,可以在第一时间进行救护和治疗。运动员和技术官员驻地均配备值班人员,驻地严格落实赛区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要求,严防事故发生。运动队严格执行在基地餐厅内用餐,不外出、不点送外卖食品,队医做好用药记录,确保兴奋剂问题零出现。

 

  赛事组委会、管委会始终坚持将赛风赛纪、反兴奋剂和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为本次全国青少年U19女排锦标赛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竞赛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