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3年全国青少年U19女排锦标赛秦皇岛训练基地开赛

2023年全国青少年U19女排锦标赛秦皇岛训练基地开赛

2023-03-10 中国排协

  3月9日,2023年全国青少年U19女子排球锦标赛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球类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赛事共有来自上海、广东、辽宁、河北、四川、山东等地的10支U19青少年女排参加,比赛为期8天。

 

  赛前,赛区管委会对参赛队运动员及队伍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查。

 

  3月7、8两日,按照赛会规定各参赛队运动员进行了身体素质测验和技术评定。

 
 

  8日19:30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基地准时召开。会上,仲裁委员介绍了赛区注意事项,裁判委员介绍了此次比赛竞赛规则,技术委员介绍了技术相关事宜。随后,管委会成员就各队关于竞赛、赛区、宣传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最后,管委会主任对各参赛队提出了严格要求,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其次要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对本次赛事提出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严格遵守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同时也要珍惜参加本次比赛的机会,认真备赛参赛,争取各参赛队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9日进行的首个比赛日,就出现了两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广东青年女排对阵石家庄十五中女排,比分20:25,25:19,21:25,23:25经过四局激烈的争夺,最终石家庄十五中女排以比局3:1取得胜利。随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四川资阳中学女排迎战包头第一中学女排,比赛一开始就出现出了激烈的争夺,比分你来我往交替领先,在第四局的比赛一度打到27:25才艰难地分出胜负,最终包头第一中学女排以3:1赢得了开门红。

  第一阶段比赛将于13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