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3全国青少年U19男排锦标赛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23全国青少年U19男排锦标赛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23-03-09 中国排协

  3月8日19:30在中国女排公寓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国青少年U19男子排球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来自全国各省市14支代表队领队,教练,医生,裁判员,赛区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赛区管委会主任主持。组委会上漳州基地同志介绍了比赛筹备情况,漳州市体育局局长杨素萍致欢迎词

 

  技术会上仲裁委员就资格审查、申诉办法,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等方面进行说明,并强调赛风赛纪、反兴奋剂管理,裁判委员介绍规则执行,赛前仪式等方面情况,技术委员讲解比赛总成绩计算方法,服装颜色确认、比赛期间训练安排等。

  最后赛区管委会主任就本次赛事工作提出六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赛风赛纪反兴奋剂的管理,领队、主教练是第一责任人;第二,严格遵守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的各项纪律规定;第三,加强赛事安全管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各队领队、队医要加强监管,确保参赛人员的人身安全;第四,尊重对手、 尊重观众、尊重裁判;第五,领队是第一责任人,要做好舆论舆情管理,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第六,全体裁判员要为运动队搭建公平公正的竞赛平台,严格遵守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竞赛规则和规程中工作要求,恪尽职守,廉洁自律,秉公执法,严格管理赛风赛纪和竞赛秩序。

  技术会议之前按照竞赛规程规定3月7至8日分别对参赛14支运动队进行了身体素质测验(30米跑、助跑摸高、半米字移动、实心球掷远、1500米)和技术评定(传球、垫球、发球),素质测验和技评各占总分百分之十五,比赛成绩占总分百分之七十,三项得分相加,按总分多少决定总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