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2-2023男排超级联赛第二至第四阶段(保定赛区)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22-2023男排超级联赛第二至第四阶段(保定赛区)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22-12-22 中国排协

  12月21日晚,2022-2023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至第四阶段)保定赛区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召开。

  当天的会议共分两个部分进行,首先召开组委会。保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伟坤、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保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张晓霞、华体集团排球项目总经理于溯苇、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小东、保定市体育局局长孙菁菁以及管委会成员等参加。

  管委会裁判委员介绍了总局排球中心选派的裁判员,8支参赛队由领队完成了自我介绍。之后,保定沃隶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泽峰介绍赛区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

  保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伟坤首先致欢迎辞。他介绍说保定素有“体育之城、冠军摇篮”的美誉,被中国奥委会授予全国首个“奥运冠军之城”纪念奖杯。本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八强赛在保定举办,是对保定体育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信任,更是对保定承接高水平赛事能力的综合检验。保定市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保障,全力以赴举办一场非凡卓越的精彩赛事。

  组委会结束后进行了技术会议,管委会仲裁委员讲解仲裁方面的相关事宜、裁判委员讲解竞赛规则方面的相关事宜、技术委员讲解技术方面的相关事宜、新闻官讲解新闻宣传方面的相关事宜。

  之后,保定市文发集团总经理助理汪洋讲解后勤、用餐、防疫、交通等方面的相关事宜。

  最后,总局排球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讲话。他表示,在现有条件下办赛并非易事,首先感谢各方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这次也是在全国新的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比赛,领队、主教练和队医,要加强对运动员的保护、管理,尤其要高度重视运动员的身体健康。与此同时,必须要进一步加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管委会和裁判委员会为这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付出了很多辛劳,希望大家给予更多的支持。

 
 

 
 

 

  为保障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赛区筹备工作一直有序推进。12月19日,召开了联席会议,总局排球中心与赛区管委会、组委会就比赛场馆布置、食宿保障、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当天还完成了场地检查和8支参赛队资格审查的工作。与此同时,八支参赛队也有条不紊地进行赛前训练。

  (文/保定赛区 图/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