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女排联赛第一阶段F组上饶赛区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女排联赛第一阶段F组上饶赛区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2022-11-27 中国排协

  2022-2023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三站F组(上饶赛区)比赛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上饶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11月26日,上饶赛区召开管委会会议,管委会主任针对赛区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分工;各参赛队于11月25日抵达上饶赛区,于26日相继进行了赛前场地适应训练。

 

  11月27日上午,赛区管委会及赛区组委会召开了联席会,管委会全体成员、上饶市体育局副局长瞿光明、上饶市体育中心主任徐锋、上饶市体校校长徐堂华等工作人员参加。双方分别介绍了管委会和组委会成员,组委会介绍了筹备情况;仲裁委员、裁判委员、技术委员与赛区相关部门进行了对接,并在疫情防控、赛事接待、场地保障、场地安排、交通调度等方面与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随后,管委会及全体裁判员、技术统计人员进行了赛前动员。

 
 

  当天下午,全体管委会成员、裁判员、技术统计人员、鹰眼挑战人员对场地、器材进行了检查,对相关设备进行了安装和调试。

 
 
 

  管委会当晚在驻地对6支参赛球队进行了资格审查,上饶赛区赛前各项准备工作稳步推进。

  文/摄 上饶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