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D组(淮安赛区)开赛在即

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D组(淮安赛区)开赛在即

2022-11-21 中国排协

  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D组(淮安赛区)开赛在即。日前,淮安赛区组织了主题党日、赛前演练和技术会议等活动,筹备工作就绪,比赛一触即发。

  11月20日上午2022-2023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D组(淮安赛区)临时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恩来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观看了周恩来风范情感故事会《不朽的旗帜》,以党性教育实景课堂的方式重温周恩来总理的光辉革命生涯。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淮安赛区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的再教育、再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健康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当天中午,管委会成员和全体技术官员、场地辅助人员、志愿者来到比赛场馆进行了赛前演练,管委会针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当晚,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D组(淮安赛区)技术会议在淮安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新闻发布厅举行。会议由管委会主任王宁主持。

  淮安市体育局局长祁德霞代表赛事组委会、淮安体育局致欢迎词,对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排球协会的关心和信任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一定全力做好比赛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本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参赛队向管委会递交了赛事疫情防控、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责任书,裁判员代表递交了技术官员疫情防控、廉洁自律和公正执法承诺书。仲裁委员、裁判委员、技术委员分别讲解了赛事的仲裁、比赛规则的执行和技术相关事宜。

  总局排管中心和管委会对赛事组委会为本次比赛所做出的各项出色准备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参赛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在联赛商务开发调研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总局排球中心在婺源赛区赛风赛纪警示会上的各项要求;二是要将确保赛事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切实维护大局,树立良好排超形象,传播正能量,为确保本次赛事的顺利进行,为推动我国排球事业不断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11月21日,2022-2023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D组(淮安赛区)比赛将正式拉开帷幕。首日比赛分别是:四川女排VS上海光明优倍、北京汽车VS福建安溪铁观音、浙江西塘古镇VS江苏中天钢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