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C组(上饶赛区)技术会议召开

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C组(上饶赛区)技术会议召开

2022-11-20 中国排协

  

  11月20日,2022-2023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C组(上饶赛区)技术会议在上饶岳麓开元观堂酒店召开。上饶赛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精彩赛事蓄势待发。

  当天的技术会议由管委会主任主持。总局排球中心竞赛部相关负责同志、赛区管委会全体人员、组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全体技术官员,上饶市体育局局长罗来水、副局长瞿光明,奥飞文体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宠慈、总经理助理尹梦竹以及参加本站比赛的天津、辽宁、山东、深圳、云南、河南、河北等七支参赛队的领队、主教练及队医参加了此次技术会议。

  上饶市体育局局长罗来水首先对总局排球中心给予上饶赛区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并热烈欢迎技术官员、各参赛队前来参赛。罗来水介绍了上饶当地的人文、地理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了上饶未来在排球项目上的发展思路。他表示,希望此次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在上饶的顺利举办,能够鼓舞、促进并进一步推动上饶排球项目的发展。

  管委会仲裁主任介绍了仲裁事宜,并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全体参赛人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的所有规定,要求全体参赛人员做好安全保卫工作,要求全体参赛人员树立良好赛风赛纪,遵守严明的赛场纪律。

  管委会裁判主任分别就比赛规则相关事宜和相关技术问题事宜进行了讲解、说明。

  奥飞文体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尹梦竹就赛区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

  随后,天津、辽宁、山东、深圳等四支参赛队向总局排球中心递交了疫情防控、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责任书,裁判员代表递交了疫情防控、廉洁自律和公正执裁承诺书。

 

  管委会主任表示,上饶赛区此次克服了很多困难积极承办新赛季联赛非常不易,真诚感谢上饶市委市政府、上饶市体育局和奥飞文体集团有限公司对赛事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全体参赛人员遵守承诺,按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避免因松懈出现问题,防止一切不良行为在上饶赛区发生。

  总局排球中心竞赛部向各支参赛队和全体技术官员表示问候,向为联赛提供极大支持和优质保障的上饶市委市政府、上饶市体育局、奥飞文体集团有限公司等赛区组委会各方表示衷心感谢。总局排球中心竞赛部向全体参赛人员提出要求,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党对联赛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求高度重视赛风赛纪、反兴奋剂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参赛队传承并发扬好新时代女排精神,在新赛季联赛中赛出风格水平,为广大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在当日早些进行的比赛及开赛仪式演练中,管委会和组委会对比赛场地器材、设备系统、人员配合等进行了调试和演练,为确保上饶赛区明日比赛顺利开赛做好了准备。          

 (文/苏畅 图/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