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C组(上饶赛区)准备工作不断推进

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C组(上饶赛区)准备工作不断推进

2022-11-19 中国排协

  2022-2023中国女排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C组上饶赛区进入比赛倒计时。经过紧锣密鼓的细致筹备,目前上饶赛区的赛前准备工作,正按各项程序不断推进。

 

  11月18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管委会和组委会在驻地召开了第一次联席会议。仲裁委员、裁判委员和技术委员与赛区相关部门进行了对接,并和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沟通。管委会主任对上饶赛区的疫情防控、竞赛软硬件、宣传报道等各方面工作提出细致要求,希望上饶赛区的比赛能够高标准顺利完成。

 
 

  在随后的裁判动员会上,总局排球中心竞赛部要求技术官员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强化责任和担当,以打造精品赛事的高度,狠抓赛风赛纪管理,顺利完成好本站比赛的各项任务。下午,总局排球中心竞赛部、管委会和组委会负责同志前往上饶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场地检查工作。管委会主任对上饶赛区的准备工作给予认可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此外,18日晚间进行了资格审查。

  19日上午,裁判委员在驻地组织技术官员学习了《排球竞赛规则2021-2024》与技术手册,结合具体案例详细解读了各项规则、比赛程序。随后,参加本站比赛的裁判员进行了理论考试。

 

  当天下午,总局排球中心竞赛部、管委会和组委会负责同志再次来到上饶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赛前最后一次场地检查工作。播音、DJ、电子记录、技术统计和鹰眼挑战等工作岗位也相互配合进行了联调联排。        

(文/苏畅   图/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