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D组(淮安赛区)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D组(淮安赛区)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2022-11-19 中国排协

  2022-2023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D组(淮安赛区)比赛将于11月21日至24日在淮安市体育中心举行。随着比赛临近,赛前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11月16日至17日,赛区召开管委会会议,针对赛区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分工,并对场地、食宿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11月18日上午,赛区召开了排球中心、管委会和组委会第一次联席会议。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相关负责同志、管委会主任王宁、管委会全体成员、淮安市体育局副局长薛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在会议上,淮安市体育局副局长薛睿介绍了本次赛区组委会的相关成员和本次比赛的具体筹备情况。管委会主任王宁肯定了淮安赛区的各项工作部署并要求赛区各项工作程序规范,工作表格、对外宣传、防疫流程、突发事情的应急处置方案及观众管理等五个方面要统一。仲裁委员、裁判委员和技术委员与赛区相关部门进行了对接,并和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沟通。总局排球中心竞赛部对淮安赛区在疫情期间顶住压力、担当作为,确保本次赛事如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技术官员动员会上,总局排球中心竞赛部对全体技术官员提出要求,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强化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的思想防线,切实把疫情防控的要求、举措落实得更严、更细、更到位。并要求大家切实提高打造精品赛事的认识,严格赛风赛纪管理,认真学习,尽快融入比赛节奏,顺利完成任务。管委会主任王宁提出了贯彻意见,要求全体技术官员应充分认识到本次比赛的特殊性、激烈性、困难性,认真学习规程、规则、手册,加强防疫意识和纪律意识。

  管委会随后进行了第一次场地检查,对本次比赛的场地器材、功能用房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当天还进行了赛区疫情防控小组会议。管委会主任王宁、淮安市体育局副局长薛睿、安全生产监管处彭立波处长及各运动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2022-2023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疫情防控工作手册》及《2022-2023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D组(淮安赛区)疫情防控工作细则》。组委会工作人员还针对本次淮安赛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                                         

   (淮安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