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女排超级联赛B组常州赛区圆满结束 沪苏闽分列三甲

女排超级联赛B组常州赛区圆满结束 沪苏闽分列三甲

2022-11-16 中国排协

  

  11月16日,2022-2023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常州赛区迎来收官之战。最终,上海、江苏、福建分列B组一、二、三名。

  河北海瑞女排负于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

  当天的首场比赛由河北海瑞女排对阵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两队整体实力差距比较明显,河北女排在比赛中也出现较多自身失误,以0-3负于福建女排,3局比分分别为12-25、12-25和17-25。

 
 
 

 

  福建女排主教练沈泽赛后表示,对手河北女排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而福建女排此役虽然取胜,但在思想调动方面做得不够理想,略显松懈,比如场上的紧凑性和技术环节的连贯等方面不如之前几场比赛的发挥,还需要很好总结。展望下一站比赛,沈泽坦言福建女排将面临很强劲的对手,会抱着冲击对手的心态,力争打好每一场比赛。

  广东江门华体女排险胜河南女排

  当天第二场比赛,广东江门华体女排与河南女排联袂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五局大战。两队在比赛中均较好地发挥了自身的技战术水平,广东女排最终获得胜利,5局比分分别为25-14、21-25、26-24、20-25和15-6。

 

  赛后,广东女排主教练赵炳辉对广东女排队员们本场比赛的表现感到满意。赵炳辉表示,广东女排队员们由于此前较长时间没有进行全队配合,所以在比赛中的沟通方面还略显欠缺,有待进一步提高。赵炳辉展望接下来的第二站联赛时表示,广东女排将全力以赴,力争打一场进一步。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惜败于上海光明优倍女排

  当晚,此次常州赛区最后一场比赛在东道主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和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之间展开。两队此前均保持不败战绩,而在这场“强强对话”中,双方也都展现出较高的战术素养和良好的技术发挥,比赛激烈精彩,打满五局。最终江苏女排惜败于上海女排,五局比分分别为25比23、19比25、16比25、25比21和14比16。

  赛后,上海女排主教练王之腾表示,本场比赛双方发挥了高水平,上海女排在决胜局把握住了关键球机会。王之腾说,下一站比赛上海女排将迎来遭遇战,上海女排将加强自身配合,降低自身失误,力争发挥出良好水平。

  (文/贺妍颖  图/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