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女排超级联赛B组常州赛区第五轮 江苏四连胜

女排超级联赛B组常州赛区第五轮 江苏四连胜

2022-11-14 中国排协

  11月14日,2022-2023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常州赛区再赛一轮。

  广东、河南收获胜利,江苏女排取得四连胜。

  广东江门华体女排零封河北海瑞女排

  今日首场比赛由广东江门华体女排对阵河北海瑞女排。河北女排本场比赛出现较多失误,整体实力占优的广东女排牢牢控制住场上节奏并以3-0获胜,3局比分分别为25-13、25-20和25-17。

 
 

  广东女排队员陈佩妍赛后介绍说,本场比赛广东女排队员们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做好了每一项技术,队员们也在不断积极调动,希望能够不断完善自身技术能力。陈佩妍表示,今年她代表中国女排参加了世界女排锦标赛等世界大赛,让她从中收获很多。她也期待新赛季能够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把国家队所学在新赛季联赛场上运用出来。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惜败于河南女排

  当天第二场比赛由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迎战河南女排。两队实力相近,在比赛中展开精彩较量。最终经过5局激战,云南女排以2-3惜败,5局比分分别是24-26、25-22、14-25、25-21和16-18。

  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赛后表示,第一局比赛河南女排对云南女排防反的节奏不太适应,导致一度落后。在这种情况下他要求队员们静下心不能急躁,而年轻队员们情绪释放之后,表现越来越好。焦帅认为,这场胜利对河南女排的意义很大,河南女排的年轻队员从中得到了锻炼,也很直观地反映出目前河南女排在一传、小球等技术环节还需要多向兄弟球队学习。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负于江苏中天钢铁女排

  当日最后一场比赛是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与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之间的争夺。势均力敌的两队打得十分激烈,展现了各自的技战术水平。先失一局的江苏女排及时调整状态,加强了发球的攻击性和进攻的变化,打乱了福建女排的节奏。福建女排最终以1-3负于江苏女排,4局比分分别为25-19、20-25、22-25和22-25。

  江苏女排主教练施海荣赛后说,福建女排是一支技术全面的球队,江苏女排赛前做好了充分的困难准备,队员们在比赛中很好地贯彻了准备会上的要求,表现非常出色。施海荣对伤愈复出的龚翔宇当天的发挥表示非常满意,他认为龚翔宇在关键时刻体现出了“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的重要作用。

  (文/贺妍颖  图/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