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女排超级联赛B组常州赛区第三轮 福建上海江苏取胜

女排超级联赛B组常州赛区第三轮 福建上海江苏取胜

2022-11-12 中国排协

  2022-2023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常州赛区)的较量11月12日继续进行。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和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在当天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取得胜绩。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负于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

  今日的首场比赛由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迎战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福建女排始终占据场上主动,在发球和进攻端不断给对手施压,以3-0战胜云南女排,3局比分分别为14-25、19-25和12-25。

 

  福建女排主教练沈泽赛后表示,福建女排赛前做好了充分的困难准备,抱着冲击对手的态度投入比赛。他说,福建女排开局很快进入状态,给对手很多压力,整场比赛福建女排队员们的表现超过预期。

  河南女排不敌上海光明优倍女排

  当天第二场比赛由河南女排对阵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年轻队员为主的河南女排虽然网口具备一定实力,但自身失误较多,最终0-3不敌上海光明优倍女排,3局比分分别是17-25、22-25和16-25。

_
 

  上海女排主教练王之腾赛后表示,上海女排队员们在比赛中展现了较好的精神面貌,河南女排的高拦网给上海女排的进攻包括外援的发挥都带来了较大压力,上海女排会在赛后认真总结,力争进一步完善自身的技术。

  河北海瑞女排败于江苏中天钢铁女排

  当晚,常州市清潭体育中心中天钢铁体育馆迎来了第三场比赛,由河北海瑞女排挑战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两连胜的江苏女排此役派出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迎战,小将们打得积极主动。河北女排一传出现明显波动,以0-3告负,3局比分分别是9-25、9-25和15-25。

 
 

  江苏女排主教练施海荣赛后表示,江苏女排赛前做了非常充分的困难准备。本赛季江苏女排的年轻队员较多,所以比赛中也根据情况给了很多队员上场锻炼的机会,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

  (文/贺妍颖  图/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