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2-2023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常州赛区)蓄势待发

2022-2023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常州赛区)蓄势待发

2022-11-06 中国排协

  2022-2023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常州赛区)比赛将于11月10日至16日在常州中天钢铁体育馆举行。11月6日上午,常州赛区召开了排球中心、管委会和赛区组委会第一次联席会议以及裁判动员会。

 

  在排球中心、管委会和赛区组委会第一次联席会议上,常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对赛区在防疫、场馆、竞赛、接待、交通和安保等方面的筹备工作做了全面介绍。管委会主任徐利对疫情复杂形势下,常州赛区组委会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对开赛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管委会仲裁委员、裁判委员和技术委员分别就防疫、安全、竞赛、交通等具体工作和组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对接。最后,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同志表示,排球中心将加强赛区各类人员的管理,狠抓疫情防控、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与赛区组委会通力合作,共同圆满完成赛区各项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裁判动员会上,管委会主任徐利希望全体裁判员应充分认识到本次比赛的重要性、特殊性和困难性,认真学习规程、规则与手册,提升防疫意识和纪律意识。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同志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具有大局意识与责任意识,严格赛风赛纪管理,适应比赛节奏,以最佳状态迎接本次赛事并顺利完成任务。

  下午3点,排球中心成员、管委会成员、裁判员代表与承办单位对比赛场地、器材、功能用房进行检查。

 
 

  晚上7点30分,在驻地进行了资格审查工作。各队符合比赛规程要求,具备参赛资格。

  至此,常州赛区的赛前准备工作已经到位,这也标志着各项工作已进入实战状态。

  (文/贺妍颖  图/朱琳 姚国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