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高志丹看望即将出征的中国女排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高志丹看望即将出征的中国女排

2022-09-17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9月16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局长高志丹、副局长刘国永一行到宁波北仑训练基地看望即将赴荷兰参加2022年女排世锦赛的中国女排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

  2022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将于欧洲当地时间9月23日至10月15日在荷兰和波兰举行。中国女排在宁波北仑训练基地已经封闭集训近两个月的时间,队伍狠抓各项技术环节,全力以赴备战世锦赛。

  在即将出征之际,体育总局、浙江体育局和宁波市政府领导来看望队伍,给中国女排全队上下鼓舞了士气。领导们一起观看了中国女排的训练,随后高志丹局长做了动员讲话。

  高志丹局长指出,女排是中国体育的一面旗帜,女排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世锦赛是女排今年的一次大考,队伍要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一、要胸怀祖国,打出精气神;

  二、要团结协作,为每一分而拼搏;

  三、要克服困难,不断战胜自我。

  主教练蔡斌和队长袁心玥表示,尽管队伍组建不久,面临不少困难,但是全队一定会团结一心、直面困难,展现出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新时代女排精神面貌,力争在世锦赛上打出好成绩。

中国排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