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东江新能源杯·2022年全国男排锦标赛完成赛前演练

东江新能源杯·2022年全国男排锦标赛完成赛前演练

2022-07-21 中国排协

  7月22日,东江新能源杯·2022年全国男排锦标赛将在广东省江门体育中心打响,21日赛前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当天召开了第二次管委会会议,进行了全流程、全要素的赛前演练和第二次检查场地等工作。

 

  7月21日上午,本次赛事管委会召开了第二次会议,各位委员对之前的赛事准备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开赛前的最后几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强调。在疫情防控要求上,在场馆比赛安全上、在技术官员工作的安排上、在队伍秩序的管理上等方面,都进行了更精细的布置和安排。为了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管委会将在比赛期间定期召开会议,交换意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加以解决。

 
 

  7月21日中午,利用各队休息的时间,裁判员进行了第二次场地检查,也完成了对比赛用球的检查,同时在管委会的组织下在本次比赛的1号场地进行全流程、全要素的赛前演练。技术官员扮演教练员、运动员,进行“比赛”。从队伍入场仪式、挑边、赛前队伍合影、奏唱国歌,到暂停、换人、不良行为的判罚,再到场地工作人员的擦地、捡球等各个环节,进行了2次演练,确保22日开赛时,比赛能够顺畅进行。

 
 

  裁判委员王宁指出,大家一定要严格、公正执法,尤其是当队伍发生不良行为时。另外,裁判员彼此之间要加强沟通和交流,才能更好地完成比赛任务。

  周圆/文 朱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