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2年全国沙滩排球精英训练营开营

2022年全国沙滩排球精英训练营开营

2022-01-13 中国排协

  经过紧张筹备,2022年全国沙滩排球精英训练营全体营员在1月11日报到、接受核酸检测并在房间隔离观察后,于1月12日下午在福建省漳州市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举行了开营仪式,标志着训练营的正式展开。 

 

  本次训练营共调集了全国46名男、女国内优秀沙滩排球运动员和7名教练员参加,将首先在漳州体育训练基地进行一周军训、一周体能恢复后,再赴位于北京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国家北京顺义体育训练基地进行为期5周的体能强化训练,以期优中选优,组建国家沙滩排球队备战杭州亚运会等重要赛事。

  开营仪式上,排球中心于光岩副主任表示,要认真汲取东京奥运会的经验教训,加强国家沙滩排球队的管理、训练和保障工作,要向管理、训练、保障、体能、科研、复合型训练保障团队等要成绩,强调本次训练营将全面落实“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高点定位、中国特色”的指导思想,坚持实事求是,正确认识和解决项目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做到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并对训练任务提出了要求,明确要求全体人员要倍加珍惜机会、讲规矩、守纪律、克服困难、严格要求自己,快马加鞭,争取打好沙滩排球翻身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