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排球中心与四川省骨科医院举行战略合作续约仪式

排球中心与四川省骨科医院举行战略合作续约仪式

2021-12-11 中国排协

 

 

  12月10日上午,体育总局排球中心在成都与四川省骨科医院举行了战略合作续约仪式。体育总局排球中心副主任于光岩、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医院党委书记王剑平,副院长张挥武出席了续约仪式。排球中心训练及反兴奋剂部、沙滩排球部的负责同志与东京奥运会周期服务队医共同参加了续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骨科医院运动医学科主任罗小兵主持。

  东京奥运会周期,四川省骨科医院先后派出了14人次的优秀医师随队开展了医疗服务保障,共诊治伤病3176人次。本次续约合作,是体育总局排球中心与四川省骨科医院继续践行“体医融合”理念,为各级排球国家队、青少年培养提供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切实加强排球项目基础保障工作。

  于光岩副主任宣读了感谢信,并向四川省骨科医院赠送了“中国排球协会特殊贡献奖”牌匾,并向上一周期服务队医颁发了证书,胡锐医生作为队医代表发言表示了感谢并表态将继续做好为排球健儿的医疗服务保障。

  王剑平书记代表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及医院对体育总局排球中心表示了感谢,对双方既往的合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周期的合作提出了新展望。他表示,为助力体育事业发展,实现体育强国目标,医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体医结合”的国家战略定位,充分运用“武医结合”特色,发挥中西医结合运动创伤优势,整合最好的医疗资源,加强医体深度融合,推动医疗保障工作全周期服务,做好国家排球运动员伤病预防、治疗、康复工作,助力排球健儿在世界大赛创造佳绩。

  随后,在双方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续签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