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排球中心与江苏训练中心共建三亚基地签约仪式8日举行

排球中心与江苏训练中心共建三亚基地签约仪式8日举行

2021-12-09 中国排协

 

 

  12月8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与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共建“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海南三亚·沙滩排球”签约仪式在南京仙林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举行,体育总局排球中心副主任于光岩、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主任潘强、江苏省排球中心主任毛武扬等出席。

  “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海南三亚·沙滩排球”位于三亚市三亚湾,是国家沙滩排球队每年进行冬训的重要基地,但受当地条件限制,队伍集训期间用餐、住宿等安排都有较大困难。为此,排球中心开拓创新,从2018年起与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合作,发挥训练中心的优势,由训练中心安排专门人员为国家沙滩排球队提供餐食服务,并负责三亚基地运动员公寓的日常维护,保障冬训的顺利进行,为国家沙滩排球队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

  目前,新的奥运会周期备战工作即将开始,排球中心通过认真总结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的经验与教训,为进一步发挥举国体制优势,经与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友好协商,双方同意新周期继续开展合作。签约仪式上,排球中心于光岩副主任表示,排球中心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以及体育总局领导的讲话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及振兴三大球的要求,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高点定位、中国特色”的方针,深入弘扬女排精神,大力改革创新,团结全国沙滩排球界共同努力,力争国家沙滩排球队在巴黎奥运会取得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