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运会女排成年组管委会和裁判工作会议召开

全运会女排成年组管委会和裁判工作会议召开

2021-09-24 中国排协

  9月24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在顺利完成循环赛阶段所有比赛后迎来最后一个休赛日。在四强队伍休整备战决赛阶段比赛之时,管委会于当日下午在技术官员村召开工作会议,总结循环赛阶段的各项工作,并对决赛阶段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对循环赛阶段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并再次强调要继续重视抓好决赛阶段的赛风赛纪工作。会议还讨论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和半决赛裁判任务安排等事宜。

  管委会成员在会议后又分组参加了裁判工作会议,针对循环赛阶段裁判工作的经验心得和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总结。

  参加会议的30余名裁判分为两组,根据自己循环赛阶段的比赛任务情况先后进行问题剖析和经验总结。管委会成员对裁判们的表现逐一评价,并结合具体案例对相关问题做出解答,统一认识。

  会议指出,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循环赛阶段裁判整体工作卓有成效,得到了有关方面的肯定。会议要求,裁判员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赛风赛纪的底线思维,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依据规则公平公正地继续做好决赛阶段的裁判工作,为全运会女排成年组比赛顺利结束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