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运会男排U20组召开阶段工作小结会

全运会男排U20组召开阶段工作小结会

2021-09-18 中国排协

  

  9月18日是十四运会男排U20组休赛日。上午,全体技术官员召开了赛区第一阶段竞赛裁判工作小结会。会上管委会各委员就比赛第一阶段的赛风赛纪、场馆运行、裁判执法、赛场秩序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点评。最后由中心社会发展部主任孟建同志对整体情况进行了小结。他首先转达中心领导对西安中学赛区工作正常、平稳、有序运行的充分肯定,并指出管委会和竞委会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和志愿者精神面貌良好,尽职尽责,达到了中心对全运会排球竞赛的总体要求,下一阶段还要继续努力做到:一个珍惜、三个坚持、三个加强、二个持续不断。另外,要求所有技术官员谨言慎行,工作精益求精,坚守职业道德底线,坚持赛前的提示会、准备会和赛后讲评会,不断加强裁判员之间的配合,提高记录台和第二裁判工作,齐心合力,为举办一届精彩的全运盛事贡献力量。

 

  18日全天,8支运动队分别进行了训练和休整,为后半段比赛进一步做好充分准备。

  文撰:西安中学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