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运会女排成年组管委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全运会女排成年组管委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1-09-12 中国排协

  

  9月12日,全运会女排成年组管委会于报到当日晚在技术官员村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总局排球中心竞赛部同志和管委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管委会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确定了管委会的工作分工,并对资格审查、赛风赛纪、技术会议安排、比赛公告、裁判工作以及新闻报道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随后全体就会议安排、车辆调度、比赛演练等赛前活动日程安排逐条进行了商定。

  总局排球中心竞赛部同志结合之前男排成年组和女排U19组的出现的情况为女排成年组的组织工作总结好的经验,并提出要求。

  最后全体管委会成员表示要团结一心,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力求做到最好,确保赛事安全顺利,努力为中国排球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第十四届全运会排球女子成年组比赛将于2021年9月16日至9月26日在陕西省西安市西北工业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