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运会男排U20组赛前准备工作全面展开

全运会男排U20组赛前准备工作全面展开

2021-09-11 中国排协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男子排球U20组比赛将于2021年9月14日至9月24日在陕西省西安中学体育馆举行。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赛区竞委会和管委会第一次联席会于9月11日上午在西安中学体育馆召开。会议首先由西安中学校长张克强致欢迎词并汇报了本次赛事筹备工作,紧接着管委会各委员根据赛前每日活动日程与竞委会各部门进行了工作对接。最后蔡毅同志对西安中学赛区竞委会筹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竞委会所有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做好赛事服务和保障工作,同心协办,确保十四运会排球少年男组比赛圆满举办。

  上午10时,中心竞赛部按要求召开了全体技术官员动员会,蔡毅同志首先对全体技术官员抵陕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要求全体技术官员要严格遵守全运会要求,努力做到一个“严”字、克服二个“不适应”、避免三个“不当”、做到四个“不放松”、严禁五个“不准”,同时在比赛中要做到敢管、严管、会管,高质量地完成全运会比赛任务。

  下午,排管中心领导和管委会成员以及全体裁判员对比赛场馆进行了全面检查,肯定了赛区的精心准备和细致工作,也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晚上,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对参赛的8支运动队按竞赛规程的规定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查,各队的领队、主教练和医生参加了资格审查。

  文摄:西安中学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