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运会女排U19组商洛赛区赛前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全运会女排U19组商洛赛区赛前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2021-09-06 中国排协

 

  9月5日上午9时,十四运会排球女子U19组比赛总局排管中心、管委会和竞委会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商洛市商州区富丽华酒店如期召开,排管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训练部主任李国东及竞赛部董巍同志、管委会全体成员、以及竞委会相关部门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委会主任黄锋主持。

  首先,竞委会介绍了赛事基本情况,围绕前期问题整改、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竞赛组织、场馆设施、后勤服务、环境氛围等方面作了汇报。黄锋就近期重点工作及赛事流程进行了说明,接着管委会其他成员与竞委会各部门进行了工作对接。蔡毅主任对竞委会筹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竞委会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十四运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升赛事服务,切实将医疗保障、食品安全、后勤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做实做细,为参赛运动队提供完善的服务保障,确保赛事高效有序运行。要严格执行赛事运行期间防控措施,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坚决筑牢安全屏障。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比赛相关规定,尽职尽责、通力协作,确保比赛精彩圆满。

 

 

  会议结束后,排管中心、竞委会、管委会、及全体裁判员对比赛场馆和训练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下午3时,召开了技术官员动员会。排管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训练部主任李国东,竞赛部董巍同志及全体技术官员出席。

  动员会上,蔡毅主任代表中心感谢各位技术官员克服困难,按时到达赛区参加工作,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一是全体技术官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字当头贯彻始终,统筹安排,以更高的要求加强分工合作,认真处理每一个工作细节。二要适应两个“不适应”,各运动队要适应与裁判员严格管理的“不适应”;各技术官员要适应新工作标准上的不适应;三是全体技术官员务必做到“3个不当”,“4个不放松”“5个不准”,统筹安排裁判任务,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完成比赛各项工作。

  李国东主任对大家做了相关要求,全体技术官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依据规则要求,公平公正准确的完成比赛任务。

  管委会根据动员会精神,做出相应部署,要求全体技术官员会后分组进行讨论,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全面做好本次赛会的各项工作。

  晚上七点,管委会成员到运动队的驻地对到达的运动队进行了资格审查,并对赛前训练及保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协调解决。截止22时,运动队应到169人,实到16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