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第十四届全运会成年男排决赛赛前筹备工作务实高效

第十四届全运会成年男排决赛赛前筹备工作务实高效

2021-08-12 中国排协

  8月11日上午9:00,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排球成年组决赛第三次联席会议在鹏达酒店三楼顺利召开,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特进行了视频会议,通过视频会议与竞委会连线。排球中心于光岩副主任等领导以及管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榆林市副市长杨东明亲自参加会议并要求竞委会各部门针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全面协调,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国家排球管理中心于光岩副主任以榆林的特色景观为切入点,提出榆林不仅有煤炭、榆溪河,榆林还有认真、务实、负责、团结的精神特点。他认可了各工作部门近两天显著的工作成果,号召各部门进一步总结以及改进不足,要求大家以问题为导向,以竞赛为中心,表明了管委会积极解决问题的态度和决心,坚持做好“两个服务”,确立了“争做最佳赛区”最终目标,要求大家要将工作努力做到更好,争取做到最好。

 

  上午12:00,管委会组织了赛前的演练。演练结束后,管委会裁判委员就演练情况进行了小结,要求大家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对待每一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去。

  晚上19:30,召开了组委会暨技术会议。排球中心于光岩副主任等中心部门领导以及竞委会各级领导、管委会成员、全体裁判员和参赛队伍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管委会主任主持。

  会上,首先由榆林市副市长杨东明致欢迎词,他对大家来到榆林参赛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榆林人文环境以及体育发展的现状,最后,他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竞委会副主任韦军汇报了比赛筹备情况,接着仲裁委员、裁判委员、技术委员就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管委会主任特别强调了要严格遵守赛风赛纪的要求,对兴奋剂和违反赛风赛纪的行为零容忍,要求技术官员和裁判要“从严、从快”处理不良行为,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最后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光岩同志为十四运男排决赛的顺利举行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强调:1。要做好赛事安全管理工作、加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等思想落到实处。会上提出要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杜绝违规行为的发生。3。现阶段的疫情防控还不能掉以轻心,要珍惜尊重竞委会工作人员的劳动成果,常抓不懈,早发现,早处置。最后,他预祝各个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取得好成绩,十四运男排成年组决赛圆满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