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十四运会排球测试赛西安中学赛区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十四运会排球测试赛西安中学赛区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2021-05-12 中国排协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排球项目男子20岁以下组测试赛将于2021年5月12日至14日在陕西省西安中学举办。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的指导下,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排球协会和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排球20岁以下组西安中学赛区竞赛委员会积极筹备,紧张有序地开展了赛前各项筹备及培训工作。

  5月11日上午9:00, 40名专业志愿者和22名裁判员经过严格的安检,进入西安中学赛区,参加由省排管中心组织的裁判员、辅助裁判员和专业志愿者的培训考核。

 

 

 

 

  上午11:00,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排球项目男子20岁以下组竞委会召开了测试赛部门协调会,竞委会执行主任张克强、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委派的技术专家和管委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竞委会16个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技术专家就测试赛筹备环节中的重要细节及存在的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细致的沟通。西安中学竞委会表示将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测试赛赛事工作中,力争事事做到最好,力保比赛圆满成功。

  16:00,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排球项目男子20岁以下组测试赛技术会议在西安中学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西安中学竞委会副主任薛党鹏、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技术专家、赛区竞委会、管委会成员以及本次测试赛各参赛队领队和主教练参加会议。会上,薛党鹏副主任致欢迎辞,管委会仲裁委员、裁判委员、技术委员分别对测试赛裁判员、参赛队进行了介绍,并对竞赛赛风赛纪问题、申诉问题、比赛规则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管委会主任就疫情防控、反兴奋剂和安保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委派的技术专家充分肯定了本次测试赛前期的筹备工作,对各部门在准备过程中表现出的积极性给予高度认可,赛区目前的软件硬件设施状况也得到专家的首肯。技术专家全面分析了测试赛的重要性,强调比赛的各部门应高度重视赛区的安全问题,提醒大家要具有全局观和大局观,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进一步完善了本次测试赛的各项工作,提高裁判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确保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运排球项目男子20岁以下组测试赛顺利圆满进行,为迎接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西安中学赛区竞委会